我在人间种可爱

我27岁了,第一次经历背叛。我无数次问过自己,对方在想什么。用了三天时间才终于想明白,对方永远不会让我知道他真实又见不得光的丑陋想法。原来回忆里的人,是真的不应该去见的。

我从未想过,二月到七月我的境况、际遇、心态,所有的一切能发生如此多次的转变。我还记得7月12日妈妈对我说,“你眼里的光不见了”。那么就让我找到光,在这世间种下可爱,把自己快乐的权利牢牢握在自己的手里。

我依然愿意相信这人间。

LOFTER

这里没有访客记录,没有好友申请,没有@提醒,没有花钱的会员,没有特别关注,推荐机制不同于点赞的不负责任。

最初注册,我被惊到——不要你写年龄性别,只要你个性化这里就可以了。

有时候,简洁不是完美前的残缺,它能补充完整,但它不愿意。

关掉lofter提醒功能,只为了,点开他登录时短短几秒对于他人言语的期待。咦,在我不知情不期待的情况下,这么多人,参与了我的文字诶,这样子真好诶。

废话永远不嫌多,但lofter请一直简单下去。

评论(6)
热度(53)